sweetWine

=🦝🎺
碎碎念在微博:@RaccoonScientist

“我写出了静寂无声,写出了黑夜,不可表达的我已经作出记录。”——兰波

疯女人 【mabill/百合向】

设定:女性人类Bill x 女孩Mabel


我对那个橙色的湿漉漉的夏天的记忆只剩下她。

当海水漫过我白皙的小腿时,太阳正把沙子烘烤成棕黄色。我穿着一件卡其色的吊带裙,裙腰上有细小的褶皱。为了不让裙子弄湿,我把裙摆拢在一起,笨重地提起这一端。我赤着脚,逆着光向斑斓的遮阳伞、毛巾、和沙滩排球望去。阳光直直地照射在我脸上的小雀斑上,温热的海的气息让我的脸颊呈现出一种橙红色。

当我这个女孩儿在这么翘首盼望时,她——就如此剧烈地、倏地冲刷进了我的心。

我看见她偏棕黄的皮肤使她看起来像是淋满了蜂蜜。她没有打伞,把自己美妙的身姿暴露在炙热的光照之下。远远的,我似乎看见她用那双在酒红色的墨镜后的眼睛看了我一眼。

我在那一瞬间仿佛失了心智,迈开两脚就向她走去,把海浪搅动出刷拉声,沙子沾附于我湿着的脚底板上。

 

我想我可能是疯了。

 

当我磕磕绊绊地走到这个金发红唇的尤物旁边时,她露出了——我发誓——世界上最迷人的笑容。我的脑袋似乎还昏昏沉沉的,她勾动指甲涂成亮黑色的细长手指示意我坐在她的身旁。我照做了。我与她之间的距离终于变得很近。我假装去看远处的海,用余光悄悄地打量她。她对我的吸引力似乎又扩大了近几百倍:她身边弥漫着一股很重的女士香水味——然而并不刺鼻,我还能隐约嗅到烟草和酒味;偏棕色的光滑肌肤闪着光泽,黑色的比基尼紧紧地包裹她十分好的身材,夹拖掉了一只;可最让我窒息的是我终于看清了她藏在墨镜片后的眼睛——是一双金色的眸子,宛如冰冻住的金色火焰。

我一直以为,我喜欢的都是些年轻、有着紧致肌肉、穿着白色t恤的男孩们——直至那个夏日。

 

后来事情变得快速和疯狂。她邀请我去酒吧,为我把我的玻璃杯填得满满的,然后用手指夹着烟,在烟雾缭绕后眯着眼睛对着我笑。当天晚上——我想我醉了,我与她回了她的公寓。

后来我们一起生活——现在也是。我搬到了她小小的灰暗的公寓里。成了她阴暗生活中的光亮。

对我来说,我快活的归宿就是:每天早晨,当我还闭着眼睛装睡时,她会用一只大猫般的眼神温柔地看着我。然后轻柔地、轻柔地、亲吻我的脸庞。

 

也许这是一段错误、荒谬至极的感情。

但是没有关系,因为我已经疯了。

并不是为了生或死。

是为了爱而发疯。

 




给兔砸 @岚兮兔子 生日快乐我的小可爱hhh!一个女人和一个女孩的故事希望你会喜欢www
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